开学倒计时,上学不更。仅写RPS!

【云次方】【娱乐圈paro】所思所爱 01

*太太 @子宴_画 的摇滚巨星x商业大佬

*之前用的 @渔阳鼙鼓动地来 回复的太太然而这个号才是更新rps的

*破镜重圆 车还没开到(bu

*私设大龙公开过有恋情但没具体到人


*私设同性恋接受程度较高


*放个印量调查: https://www.wenjuan.com/s/BriiUj/



  


  嘈杂的化妆室里充斥着“你腮红刷淡了”“借我你的底妆”“xx的领带哪儿去了?”,郑云龙提前到场,后台更是乱成了一锅粥。总负责人火急火燎地赶到,临时调配造型师化妆师过来。




  “还有多久?”郑云龙化着眼妆看不了时间,伸手戳了戳经纪人高天鹤。




  “两个半小时,说你来早了,给后台添麻烦。”高天鹤刷着微博,也没看郑云龙。郑云龙想了想问:“你昨天不是说有人预约了专访还是什么东西?”




   “是嘎子说要见你。”高天鹤切出去翻了翻行程记录本说。




  “老师,我还是想换件V领的t恤。”声浪似乎盖过了高天鹤的话,郑云龙和化妆老师礼貌地商量起来。化妆老师看了看郑云龙准备的衣服,点了点头让郑云龙小心点不要碰到妆面。




  “不见,早和你说了。”郑云龙穿好t恤以后走到高天鹤身后说,化妆师在郑云龙随行带的盒子里挑来挑去,郑云龙喜欢听金属碰撞的声音,心情很好地反问高天鹤:“我什么时候是想约就能约的了?”




  高天鹤没说话,化妆老师问:“除了这条项链还有哪条?”郑云龙坐回椅子上指了指盒子:“那条金色的。”化妆老师给郑云龙戴上耳钉,在他胸前比了比项链,皱皱眉头说:“这样会不会太浮夸了?”




  高天鹤赶紧说:“您可别这么想,您要不给他戴,他能把舞台掀了。”化妆老师笑了笑问:“这么喜欢,谁送的啊?”高天鹤想接嘴,郑云龙不假思索:“前任。”化妆老师承接多了演唱会,也不是八卦的人,笑了笑给郑云龙戴上项链。




  按着郑云龙的造型要求,伺候老佛爷似的折腾好以后,化妆老师收拾好东西到另一个化妆间去。老师顺手带上了门,隔绝了一点点嘈杂的声音。化妆间只有高天鹤和郑云龙他们两个人了,高天鹤轻轻扯了扯郑云龙的t恤:“分都分了你还穿他送的戴他送的,他约你了你又不见他。”




  “犯得着我亲自去他亲自来吗?”郑云龙抬头看着高天鹤,郑云龙从来眼生桃花,化妆师用眼线笔描过,更是摄人心魄。“现在实名制买票进场,我一翻就看到主席台的票有一张是他的名字。”




  “真是好心情啊,拿着大把的钱砸在一张票上。”郑云龙翻了翻售票情况,今天的票依旧是全部售空。摇滚巨星郑云龙巡演截至今天,一共开了四场,每次都是满座。包括主席台和特等座,一张不剩。




  离上台还有一个小时,郑云龙开始给电吉他校音。他少有用调音器的时候,拨一次就能大致知道音色差了多少,纤长的手指拖住轻轻扭动弦钮校准六弦,跟着六弦把剩下五根弦校准。整个过程很慢,郑云龙却很享受这样慢慢校准的过程。“琴也是他的。”高天鹤回想了一下。




  “不是他的今天我就不弹了。”郑云龙又拨了一次,校准完毕。




  高天鹤明显的感觉到郑云龙像小孩子一样地和阿云嘎闹分手的脾气,算了算分开将近半年,今天应该算是闹的最凶的一次。平常阿云嘎要来演唱会,高天鹤都不用通知郑云龙,好声好气地请人进来。郑云龙不想见他,但两个人也不吵不闹,说完了阿云嘎就走,买的演唱会的票也不用了。阿云嘎走了以后,郑云龙全身上下都会换成恋爱的时候这位商业巨头送的东西。上一次演唱会结束郑云龙就很严肃地告诉高天鹤,不要背着他就答应阿云嘎约他。高天鹤有点理解不了这是什么套路。




  郑云龙站在舞台中央,黑色的皮衣左袖脱了一半,露出白色T恤包裹着的左肩,背带挂着白色的电吉他——他是左手吉他,和身后的节奏吉他、贝斯手完全不一致的方向,显得独特而又迷人。郑云龙下意识地笑了笑,大屏幕的镜头立刻拉近,v领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了锁骨和颈线,郑云龙还没开口粉丝的尖叫就已经高过了一个浪潮。




  今天这一场卖票的时候就显示有彩蛋,但谁是彩蛋,高天鹤也不知道。他接手的这个摇滚巨星做事总是出其不意,而他就是个接通告、处理负面新闻的经纪人而已,一句话,一场卑微。每次郑云龙要搞高天鹤没有完全掌握的幺蛾子,高天鹤都是提心吊胆地,今天他就挺怕万一郑云龙把阿云嘎请上去来个什么互动,最后打起来怎么办。




  事实上阿云嘎很渴望互动所以买了主席台的票,郑云龙唱了两首歌妹也撩了气氛也燃了,郑云龙说请今天的彩蛋和自己上来一起唱。阿云嘎有点小小的期待。




  郑云龙:“今天我请来的这位,对我的歌唱生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”




  “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,以前巡演他也来过,但都被我请回去了。”台下粉丝笑了起来。“原因是前四场公司给我排满了,没地儿放他。”




  阿云嘎想了想确实前四场自己都被郑云龙请走了,确实像个追星地似的郑云龙演唱会在哪儿开他跟去哪儿,确实给郑云龙投了几张专辑钱。阿云嘎开始考虑一会儿应该唱什么歌。




  “他是——”郑云龙扫视了一圈观众席,最后看向舞台右侧,眼神回转看着主席台的阿云嘎,揭晓:“梁朋杰。”




  少年背着一把木吉他走了上来,灯光师调节灯光,场内立刻柔和起来,郑云龙一改往日的摇滚风,与梁朋杰合唱了一曲《逝年》。高天鹤松了一口气,感慨郑云龙浪得有底线。带着梁朋杰和粉丝互动了会儿,郑云龙又唱了两首歌,演唱会在迷妹的尖叫与满足中结束。




  郑云龙先回化妆间,高天鹤则翻看微博上对今天的评价,有说郑云龙发挥超级棒,有说梁朋杰后起之秀有前途的,也有说突然转成民谣非常带感,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听到郑云龙的民谣。下面一串评论就是“没抢到票哭唧唧。”高天鹤感觉最瞩目的一条是:“感觉大龙今天心情超好,而且一直在看主席台。”




  高天鹤想了想,收起手机帮着收拾了下舞台、观众席,避免在郑云龙打电话给自己以前回化妆间。




  郑云龙回化妆间收好吉他,两根手指轻轻夹住细长的女士烟点上。门突然打开,郑云龙以为是高天鹤回来了,再一看是阿云嘎。




  “您倒是自觉。”郑云龙的左袖依旧没有穿上去,点着细长的卷烟翘起二郎腿,耳垂上的金属饰品反射银色的光芒。舞台上看不出来但近距离却看得到郑云龙涂了口红,丰满性感的双唇。




  阿云嘎一身高定西装熨烫得平整,皮鞋锃亮,眉宇间、举止间无不透着年少有为的气息。阿云嘎随手搬过一把椅子,坐在郑云龙面前,前臂放在大腿上身子微微前倾,有些近地望着郑云龙。




  郑云龙下巴一低,无比自然地吐出带着水果香气的白烟,阿云嘎坐直了身子笑了笑说:“穿的戴的都是我买的,我还来你这儿吸二手烟,不委屈我吗?”




  “您要是觉得委屈,我让高天鹤先送您回去。”郑云龙摁灭了烟头,起身走到化妆镜前,把外套脱了,又点了一支。郑云龙背对阿云嘎,一样一样地取下身上的饰品。阿云嘎细细大量这个到今天也依旧不原谅自己的巨星,他匀称的小腿,修长的双腿,纤细有力的腰肢,总是充斥着果味女士烟清香的口腔,深邃的眼睛,曾经都是他的。




  “今天抽了多少?”阿云嘎问。“就这两支吧,怎么,你又要管这些了?”郑云龙看着镜子里的阿云嘎问。阿云嘎没说话。




  沉默了会儿,郑云龙开口:“您要是还是来谈那件事,那请回吧。”郑云龙打开化妆棉一点点地卸掉眼妆,“飞机票和演唱会门票都够贵的,您整天忙得脚不沾地,还是别来我这干耗了。”




  阿云嘎说:“这哪儿叫干耗,给你带了把琴,送到舞台那边去了,高天鹤应该会给你拿过来。看你拨片旧了给你买了片新的。”说着到郑云龙身后,把系着拨片的链子戴到了郑云龙的脖颈上。




  郑云龙挡了挡阿云嘎的动作,阿云嘎像没感觉似的继续比划着合适的位置,最后扣上两个小扣。郑云龙:“又是几百万的吧?哪天给狗仔拍到了又是一条巨星奢靡成性的新闻。”




  “你不是从来不怕舆论吗。”阿云嘎反问。




  “那时某位闲得慌的老板愿意砸钱给我洗白撤热搜的时候。”郑云龙笑了笑,“不过也是,本来就是几百万的东西,洗不洗都一样。”郑云龙对着光看了看透明的拨片,从脖子上取下来放回阿云嘎的手里:“我真要不起,您还是留着给您下一任爱人吧。”




  “我送你回去。”阿云嘎晃了晃车钥匙,郑云龙拒绝:“您别,到处都是狗仔蹲着,让你也上了热搜我可担不起。”




  郑云龙拨通经纪人的电话:“喂高天鹤你去哪儿了?什么时候回去?”




  高天鹤那边一场混乱,郑云龙只能提高音量和他打电话。“大龙你稍微等会儿,舞台这边还很乱。”郑云龙让高天鹤别急慢慢弄,他在化妆间等。




  “你您觉得您这样天天盯着我不放该叫什么?”郑云龙挂了电话问阿云嘎。




  阿云嘎想了想:“追星。”




  郑云龙笑了笑不说什么。阿云嘎起身走到后门,郑云龙看着他指了指化妆台上的甜品:“您带走吧,艺人不能吃这些。”阿云嘎也识趣,提着小蛋糕退出了化妆间,给郑云龙带上门。关门前一刻郑云龙说:“谢谢大佬探班,让您费心了。”阿云嘎打死也没想到,郑云龙会用这些糊弄每一个探班的生意人的话来糊弄自己。




  “大龙啊,舞台这边给了你把琴,还有一个薄片吊坠。”高天鹤背着琴走近化妆间,看到郑云龙已经收好了东西。




  “嘎子送的。”郑云龙说的云淡风轻。




  




  


*我是垃圾11511写得配不上太太的神仙画画

评论(23)

热度(3182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